看文:643616650励志一天一更


  “这都已经七天七夜了,还在里面到现在都没出来。

  

  “魔尊大人,还真是厉害呢!”


  “就是苦了仙尊,我听他,嗓子都叫哑了。”


  “好了,快别说了,要是被魔尊大人听到,我们可就惨了。”


  眼前是入目的一片红色。


  大红的曼纱,随风飘荡。


  大红罗帐下,是一张古色古香的雕花大床。


  只见,一只白皙修长如白玉般的手,虚弱无力的/探/出/床帐来,一把抓/住床帐/紧/紧/揪/着。


  那手的主人似乎想要逃离这里一般。


  凑近一看,那如白玉般的手臂……


  “阿烨……求你,不要、不要了……我不行了……求你……”嘴里发出嘶哑的求饶声,蛊惑他人却又不自知。


  “羽凌风,你又想要逃了是吗?”床帐内传出一道低沉而充满力量的声音。


  只见,帷帐下另一只宽大的手掌缓缓伸出,一把抓住那欲逃离的手,深深的将那手拽了回来,将他再次拉入深渊……


  “不逃,我不逃了……阿烨,放过我……”


  “师尊,你是我的!你这辈子都逃不掉!” 

  

  ……

  

  ……

  

  ……

  

  【烨凌】欺师灭祖(全)1.1W+

  

  “……”见下方答谢或者戳这里☞https://ytqgh.lofter.com/post/1db0dceb_2b4a80e2b 

  

评论(10)
热度(413)
  1. 共16人收藏了此视频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是欧阳呀 | Powered by LOFTER